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周线收得越高越好

今天周线收得越高越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2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1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7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55点附近。

消息面上,阿里巴巴2023年第一财季营收2,055.6亿元 稍好于预期;中国恒大:退还广州恒大足球场地块土地使用权;金奥博:已将民爆生产中广泛运用的机器人系列智能装备拓展运用到食品、包装、军工等行业;盛视科技:公司机器视觉产品主要包括车辆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等产品;绿城中国:前7月自投项目合同销售额约1052亿元;宇晶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09%;华安鑫创:累计已定点未交付金额约104.08亿元;亚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成都亚光本部厂区复产;世运电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7.9亿元;北汽蓝谷:上半年净亏损21.8亿元;太极实业:公司将对所涉电站评估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阿里巴巴:第一季度回购了3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建龙微纳: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9.81%;珈伟新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676.56万元;翰宇药业:HY3000鼻喷雾剂临床试验注册申请获得受理;中通客车:7月销量480辆;正虹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6.43%;欣旺达:与伟明环保等签署115亿元温州锂电池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合资协议;金龙鱼:二季度净利环比增长1518%;中来股份:上半年扣非净利润2.11亿元 同比增4330%;众生药业:新冠药RAY1216片Ⅰ期临床试验完成全部受试者临床观察;广汽集团: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7064辆 同比增127.26%;招商轮船:签署重大长期运输协议 预计运费总额不超25亿美元;荣盛石化:拟10亿元-20亿元回购股份;劲嘉股份:子公司收到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伟明环保:拟不超191亿元投建锂电池新材料项目;长春高新:国家药监局已签发子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相关药品批准证明文件;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0.41%,标普500指数跌0.08%,道指跌0.26%。每日优鲜涨超51%等。

前期猪肉价格上涨,市场担心通膨增加,随后打压猪价,随后大盘还是没有上涨,因为国际原油价格在不断上涨,市场又担心原油价格影响通膨,总之,在A股市场混,要前怕狼,后怕虎,还要了解各种经济形式,各种经济大事,昨晚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创逾半年新低。WTI 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跌2.12美元,跌幅2.34%,报88.54美元/桶。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收跌2.66美元,跌幅2.75%,报94.12美元/桶。随着国际形式好转,原油价格应该会逐步回升,通膨的预期会逐步降低,这样也有利于A股中期反弹。

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回购热情高涨。截至8月4日,年内已有878家A股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同比增长23%;回购总额达678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与往年相比,今年回购市场呈现出一个新特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异军突起,数量同比增幅超7倍。这背后反映出科创板、北交所公司扩容速度加快,同时也体现出相关公司对于稳定的管理团队和核心人才的重视。近期,市场热点也逐步转向科技成长股,国产替代、科技兴国,半导体、芯片的热点有望延续。

技术上,昨天大盘出现缩量企稳,今天是周线收盘,目前周线也是探底回升,但下影线不长,今天收的越高,周线下影线就越长,后期越有利于大盘反弹,而随着周末事件的结束,这次事件对大盘影响就告一段落,大盘企稳以后,下周有望延续反弹,所以,希望今天大盘收得越高越好。

人生是一趟单程车,一路向前,永不回头。我们每天迎来崭新的岁月,却常常在自己的蹉跎中反复过着同样的日子。不要怨天尤人,改变才是出路。静下心来,找回自己,脚步向前,境界向上,人生才有希望。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