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0902市场思路

今天大盘尾盘走势是非常的强势,北向资金也呈现流入转态,表明资金回流。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市场是合理的震荡,但是成交量并不是特别的好。从当前的市场来看,很需要一个好的成交量来释放。 现在场内资金大部分被5G给套住的有很大一部分,半导体芯片也套了不少资金,所以场内资金比较缺乏流动性。
明天市场预计还是继续震荡盘升的一个局面,继续还是一个小阳线的格局,赚钱效应还是在创业板,我周日已经到跟大家说过,短期做创业板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在没有一个明确的板块带动大盘的情况下。创业板的低价股止跌企稳的,有题材的这些个股短期都有较好的弹性,20%的涨幅是很容易调动场内资金。
天山生物明天就要复盘了,那么明天肯定会低开,如果低开12%以上的话,就可以少量参与,低开在10%以内就最好不要参与。
目前布林带喇叭口继续收窄,指数站在布林带的中轨,上轨和下轨继续收窄, 这个就是市场要进入变盘阶段。正常来说周四应该是一个变盘的节点,所以当前这个位置来说,市场还是比较安全的。因为目前没有特别利空的消息,所以市场向上变盘的概率比较大,接下来就看题材股的相关消息去推升市场上涨。 如果明天市场收阳线的话,那么5日均线就会上穿10日均线就会形成黄金交叉点,就看明天市场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