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乐聊股0911市场思路

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创业板连续两日暴跌以后,明天应该还会有一波下杀,个别的票应该还有一波下杀,一些票会有止跌的迹象。我个人认为就是创业板的风险释放的差不多了,所以风险应该不会很大了,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后面创蓝筹的机会会比较大一些。今天创业板板绩优股是被动下杀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很多票这两天都已经跌到启动前甚至往下杀了一些幅度,这个说明很多个股的风险已经释放的挺多了,很多个股明天再跌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今天生物疫苗出现了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非常的小,也就是超跌反弹而已,所以还得继续调整。创业板今天出现了3家涨停,2家是有业绩支撑的,那么资金会回流到绩优股里面,这个是后面慢慢的呈现出来,现在还是大家要多等待。
指数继续贴着布林带下轨调整,均线也都出现了空头的排列,所以昨天空头是非常的明显了,大家还是要等待。创业板指数没有跌多少,创蓝筹在支撑着,所以创业板指数是比较失真的。
今天受官媒的一篇文章的影响,市场受到了打压,我觉得具有权威的官媒去发这类的文章是真不应该,其实注册制的实施是为了迎合市场化,不发文章的话一些个股也会要进行调整了,涨多了就会调整这是市场的规律。上层的出发点是好的,怕爆炒完之后出现暴跌,但是干预后恰恰出现了不希望出现的现象,只能说是很悲哀。过分的干预会适得其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