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

?公司重卡销量有望迎来大幅增长,产量规模上台阶后将有效降低单车成本,利润率水平有望明显提升。我们认为2013年1季度毛利率偏低、利润增速偏低只是暂时现象,随着销量大幅增长,公司全年的综合毛利率水平有望同比提升2个百分点左右,业绩增速或将快于收入增速。



那面对即将到来的颈线位争夺战,可注意以下几点:



上周讲过大盘的量能温和放大是保证大盘继续上扬的基础,下午的冲高振荡的一个主要原因也就是上午的分时放量太快,透支了下午放量的空间,所以继续注意这里的分时量能变化;


上周已经讲过周三是时间窗口,由于这里短线已经开始出现超买,大盘短线面临一个节奏的变化,上先震荡再冲击还是先冲击后振荡,这里延续冲高要防止出现空间位和时间点的共振,从这个意义上讲,这里先震荡反而有利于上攻;


操作上,继续关注2286点的得失,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的方式应对这里不断出现的个股主升浪,而短线这里注意操作节奏,对于本次进入主升的个股开始逐步逢高减仓,用合理的操作来应对大盘的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