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是维稳

?www.eastmoney.com/blog/static/3841837201425115948627/

转型和创新还是市场的主题,优选底部量能稳步抬升的中小板和创业板。适当出击次新股。

?仓位配置:3-3-4 ?,最后的四只在大跌和看的超准的时候才下手。

? ? ? 我前面文章就说了2014年属于还能刷的年份,但是不过出手次数过多了。

? ? ? ? ? ? ?最近大盘维稳的行情,各路博弈资金在调整阶段。2014年,上海指数会被恐慌资金砸出一个大坑来,这个时间还没有到来,人民币汇率的持续杀跌注定这一天到的概率很大。

? ?现在市场各路自己分化严重,盈利模式越来越多,短期内,依然不能单单用指数来衡量。

? ? ? ? ?短线好手,可以跟踪热点,4成之下狙击个股,要快进快出为主,部分个股有一定的波动性机会,自己要耐心选择,2014年,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出手次数不要超过20次,提高出手的胜率。

? ? ? ? ? ? ? ? ? ? ?我现在有两个板块不买,不买银行,不买地产,我认为一线城市的房价,今年到明年,会有一个大幅度降价的过程,还没有买房的小青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等一下。

? ? ? ? ? ? ?最近眼睛疼,看盘时间少,也提醒各位朋友,投机人也不容易,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