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套了没?

?纵观整个投机市场,都呈现这样的心理特征,新手进来之后,都想着暴利,老手在经历过挫折和心疼后,知道: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回避风险,保存实力,才可以活下去。

? ? ? ?好久没有写文章,因为没啥可说的,我前面的文章已经说了风险,尽管上一些大牌出现了一段反弹,但是在我的操作模式中,我还是觉得风险较大,所以,我发文问你:

最近你跑赢大盘了吗?

? ? ? ? ?我上一次,特别之处创业板的风险,尽管为数不多的机会最近还是出现在小市值个股中,但是风险已经很多,为什么,因为差不多都长了一遍了,甚至一些大盘股反而在前面一段较为安全点。

? ? ? ? ?就如今天跌停的九九九,水井坊等个股,估计不懂风险控制的人,早已经不敢看了,这样的操作股票,我觉得,你永远也达不到老手的水准。

? ? ? ? ? ? 有没有机会呢?当然有,不过选股的难度较大,所以,你不能着急,你必须承认,你有时候看不懂市场的行情,看不懂就是最大的风险,看不懂的时候,你就要空仓休息,还有就是尽管股票风险小于期货,但是你也要懂得止损,认错出局。

? ? ? ? ?期货方面,依然是农强工弱,我做菜渣和豆渣,基本上就没有赚过什么大钱,后来呢,我就不关注他们了,其实,我也知道,明明在涨,为什么不做多呢,没有办法,我对经济不怎么看好,我对大宗商品整体都是看空的,但是呢,空农产品逆势,所以,我就放弃,市场永远是对的,我对农产品看不懂,我空橡胶,黑色金属还是大赚的,最近黄金做的较少了,夜盘太累,不想做了,加上黄金白银还是老美在控制的,我们基本上就是傀儡。

? ? ? ? ? ? 记住,今年股市还有一次吃饭行情,不要着急,控制风险。今天遍地跌停,你套着了没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