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的风险

?www.eastmoney.com/s/blog_499468510102uy6e.html

?最近的风险来在那里?来自不敢买进的以及在股指上做空的,上周五,和几个朋友聊天,已经得知有人在股指上爆仓,而连续做空的,能顶到今天收盘,估计很难,玩杠杆交易,不知道顺势和止损,无论多大的资金,都有跳楼的那一天。

? ? ? ? ? ? ? 大盘最近连续上涨,是不是牛市来了?我只能说:有点像,因为关键位置突破后,才能标准牛市来临,暂时还没有看到,那么对我而言,操作策略和之前基本上差不多,还是选择自己熟悉的图形,加上一点政策支持,唯一的不同就是仓位加大了,之前,我很少超多半仓的,上周五满上了,不过今天,我又减到7成了。

? ? ? ? 我也不着急,因为当年998的时候,最赚钱的时候都不是开始,而是途中现在还早,包括1664的反弹,也是中期的时候最赚钱,因为牛股遍地。

? ? ? ? 张不言顶,你要是恐惧,可以减点仓观察下,要是刚刚启动的底部小蓝筹,其实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唯一就是要防范这一波,创业板不适主角,特别是高位的,小心点。

? ? ? 如果真是牛市来了,才涨200点,对于一个大牛市,这不算啥,要是仅仅是一波吃饭行情,那么我们还是按照之前操作创业板的方式去看上阵就行了。

? ? ? ? ? ? ? ? 13年怎么样玩的创业板,现在就怎么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