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见2200亿了,大盘会掉头吗?

       在月初的时候,我就反复强调:沪市在2000亿以下是绝对安全的!到了2000亿才有走不走的问题,2200亿以上必须警惕!周五的放量一下子从1795激增到2216亿,猛跳越过我的心理关口!那么,大盘会掉头了吗?我们是不是到了该走了的时候?


       我认为未必!因为我们应该先看清楚是什么导致了成交量激增?当然是盘中的惊魂一跳!那这惊魂一跳意味着什么?


       正如我在9月25日的文章中所说:大盘仍将延续震荡迭创新高的格局,节后的大盘随着大象起舞,义无返顾地迭创新高。而且,我在7日对大盘高度的预期:5651、5799、5947都已经达到。那么,大盘是不是该回头了呢?我觉得还需要观察,至少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从个人感觉而言,要是没有这惊魂一跳的话,只要过了2200亿,我就会时刻准备撤退!现在反而倒是坦然了许多。这是因为从9月12日的低点5025以来,大盘就没有象样的调整,在技术上确实存在调整的要求。加上节后指数的一路攀升也只是大盘蓝筹的拉升而已,绝大多数投资者不赚反亏。于是,主力拉高指数掩护出货的言论喧嚣尘上,搞得大家一如惊弓之鸟,一有风吹草动,很多人就会夺路而逃,这也就是周五的2216亿的来由!       既然看清楚了2216亿的来由,那么我们就大可不必过于紧张。大家试想:主力机构为什么会将大盘拉回到5900点之上?大盘跌了250点时又有多少人会想到竟然还能够回到5900之上?那是因为如果大盘不收回来,就会将市场信心打光!我们早就说过,如果市场信心被打爆的时话,连主力也无法阻挡汹涌而来的恐慌盘!所以只能够采用盘中调整的方式来进行!既然主力这么想而且也这么做了,那么,大盘必将继续上行!


       还有,我们也说过:大盘的阶段性调整将会在众多投资者信心爆棚的时候才会来临!而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节后的迭创新高给大家带来的不是信心,而是日益加重的担心!既然这样,行情就没有结束!


       所以,我们还不需要担心大盘会马上掉头向下。有了这惊魂一跳,反而会增加大盘上行的高度,延长上行的时间。我们所需要关注是:后市是不是持续地放量。我们只要保持必要的警惕,关注成交量是否出现异常的变化,就可以适当保持乐观!      


      我想:明天的大盘也许会小幅低开,但是我还是想在明天就看见6000点!大盘会以红盘来迎接17大开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