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一定有事

?明天一定有事


?
?今天缩量拉升预示情况有变,明天一定有事。


?
?四中全会今天召开,按照惯例公报要在结束时发布,等政策落地有个时间差,再说有些题材已被炒过,政策力度不超预期抑或见光死。现在还有个4000亿,朦朦胧胧的。同时,周三打新,明天撤资也会加大震荡,这就是今天缩量的症结。


? ?缩量,历来在 攻击中是一个不详的信号,明天还看量能如何解读大盘!

直播更精彩收藏好:www.eastmoney.com/gssl5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