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缩量中爆发

?


大盘分析


目前的情况更是很简单,无论最近国际国内有什么利空,实际上对于股市都只是小幅的震荡,而在下跌中更是连续缩量,今天同样如此,尽管收出三根阴线,但是下跌幅度不大,指数围绕在2800进行整理,用时间去修复背离的指标,看上去犹豫和上下窄幅震荡的股市实际是未来前进的铺路石。因此在目前行情中仍可以逢低关注题材个股,指数还没有取得机构想要的利润,而二季度基金中八成亏损更是让机构们有反转做多的要求,目前仍不到阻力位,从盘面看仍需要攻击2850关口,目前可以配置市场的强势股和政策导向个股,放弃传统大蓝筹和业绩出现下滑的个股。


板块推荐:


中报高送转: 仍将是后市重点,今天又有600862 南通科技公布10转10逆势涨停,另外继续逢低介入000598兴蓉投资、600971 恒源煤电和300134大富科技这三只高送转股。最后继续关注我们上周开始推进的中报有高送转的个股,今天002557洽洽食品尾盘出现大幅拉升,从下跌拉升至5个多点。002546新联电子、002545东方铁塔等纷纷出现不同程度拉升在中报公布之前值得积极关注。另外继续留意这些总股本小于10亿股,每股公积金大于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1元且公布业绩预告的中小盘个股。


资源股:资源股仍然是后市的主力军。今天有色板块走势强劲,,我们推荐的600255鑫科材料最高大涨8个多点,高含权的002171精诚铜业和002160常铝股份纷纷出现逆势上涨,大有再度展开填权之势,后市继续积极关注。还有稀土板块也值得继续跟踪000795太原刚玉、000970中科三环、000758中色股份等继续逢低关注,还有600546厦门钨业这几天盘口有资金活跃,短线或有机会,适当关注。


新兴产业板块:逢低继续中线布局新兴产业板块,重点看好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板块。新能源板块中太阳能板块走强,其中002218拓日新能逆继昨天涨停后今天再度大涨,另外盘中跟大家点评和推荐的002164东力传动尾盘也出现拉升,近期资金连续流入,有展开填权的可能,可以留意下。另外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近期也有走强的迹象,一些个股已经悄然构筑了完美的上升通道,走出了底部开始了反弹之旅,另外科技股中海水淡化概念股中的000920南方汇通后市仍有机会,逢低可以积极介入。随着七大新兴产业的陆续出台,相关板块个股势必会迎来炒作机会,后市积极布局。


?


近期发现,很多投资朋友把没有赚到暴利责任好不保留的赖在了个股身上,为什么别人一个月可以翻一倍,三个月翻两倍,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投资理念是否有不足的地方。永远记住股市没有神仙,只有稳健投资。个股涨的最快,最刺激自然是主升浪,而个股的主升浪是没有时间规定的,要根据个股而定,有的三五天就结束,有的长达一个月或更久,假如正处在主升中的个股不可能就此了结。我们挖掘了几只正处在主升初阶段的个股,认同实力不妨一起来体验。如果您对我的实力有任何怀疑,可以一路查看我的博客,当然也可以现在就请把我的博客收藏,一路验证我实力。同时我也欢迎不相信我实力的散户投资者和不服气的机构投资者来切磋较量,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我们真金不怕任何红炉火。自古成大事者,必能人所不能,为常人不敢为之事,机会永远只会留给勇往直前,勇谋兼备的有识之士,我们相信上一批股民一朝暴富,功成名就的神话很快将会这波行情中重新上演!


最后为了帮助大家更快更好的解套翻身赚大钱,欢迎那些想翻身解套,想赚钱的;有耐心、有远见、有胆识、有魄力的投资者及时发送58到18718118216让我们共同成功的打赢这场漂亮战!


三.投资误区


我们这里要提醒投资者容易走入的误区:就是死捂股票等解套,还言之凿凿的说是因为相信我们的观点,大盘重新走牛要上6000点,所以自以为是的认为耐心就能解套。没错,上次998到6124那波行情,随便买个股票都能赚钱。但这里我们要明确说明下,由于998到6124是股改行情,大非为了配合股改成功以各种形式积极买入了流通股,同时社会资金由于通涨出现流动性过剩,看到股市赚钱效应蜂拥而入a股市场,造成短期的股票少资金多,出现了齐涨的局面,也就是傻瓜买个垃圾股都能赚钱。


而目前这波行情,大部分股票都已经开始全流通了,股票的供给已经增大了几倍,同时由于经济开始由过热转到降温,大部分资金给套牢在股票和房地产的高位,资金并不是像往年那么充裕。同时随着股指一路上行,套牢盘会抛出,小非也会逢高抛出。因此要想出现上一波牛市行情所有股票齐涨可能性很小。相反如果没有价值的股票,大小非因为了解上市公司情况,借机抛出的可能性非常大,最终导致这类股票涨幅跟不上大盘,甚至下跌。所以这波行情精选个股才能赚到大钱,选错股票死捂的话是赚了指数不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