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利空拖累大盘

?大盘分析:


今日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两市再次大幅低开。尽管CPI仍高企、货币政策难放松、加息预期等利空因素阴云密布,两市早盘却逆势顽强翻红。板块方面,此前齐跌格局扭转,多数板块开始反弹。今日全天多空争夺异常激烈,多方顶着周边股市大跌利空,先后启动煤炭、钢铁、有色等权重股护盘,一度将沪指拉升至昨日跳空缺口处,但碍于技术压力及数据隐忧,未能再次上攻。此后空方逐渐跳上舞台,拆台多头护盘阵地钢铁、煤炭,金融、石油也曾一度被打压。股指午后曾快速下探,好在多头及时启动水泥股护盘,沪指尾盘艰难收于昨日收盘点位附近。


操作上
股指展开超跌反弹,看创业板放量上攻的趋势股指本周内反弹基本无疑;投资者可继续热点个股,逢低吸纳;关注煤炭、铝业股、涉矿股、次新股


?两只超级短线600531豫光金铅 300249依米康? 明天有望冲上5%以上


新兴产业板块:逢低继续中线布局新兴产业板块,重点看好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板块。新能源板块今天出现调整,不过反复推荐的002006精攻科技出现逆势走强,继续关注000899 赣能股份、乐山电力、南玻A、风帆股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中的云计算概念也走势强劲,其中前期点评和推荐的龙头600850 华东电脑出现震荡,后市仍可期,另外新材料方面,根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新材料产业将积极发展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和前沿新材料共六大类别。属于新材料的范畴的个股值得我们继续留意。


最后,我们反复推荐的资源股煤炭板块今天走势诡异,我们可以看着是强势洗盘,继续留意600997 开滦股份、600348 阳泉煤业、美景能源和安源股这类上升通道完美的个股。部分有色开始出现机会,黄金期货继续新高,受次影响黄金概念股继续走强,其中推荐的002155辰州矿业大幅走高,600311荣华实业也逆势走强,继续关注,另外其他有色股也值得关注,诸如:铝业的002578 闽发铝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