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变盘前----必须地

?大盘分析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684.04点,涨5.55点,涨幅0.21%,成交额为696.5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略为向上走势,收小阳。减量回落,周五将重拾升势!


盘面分析:今天午后大盘先横盘震荡,再有跳水走低,只不过跳水仍然是有量无幅,随后大盘开始回升,全天总体以震荡略为走高为主。成交量的减小,将减短调整时间。版块上,水利建设、水泥、青海版块、飞机制造等版块表现较好,医疗器械、黄金概念、创业板等版块表现较差,两市盘中个股以上涨居多。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平行向下。阶段性方向继续面临选择。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略为向上,空头线方向平行向前。量走势上,大盘已经有阶段性反转向上的趋势。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破位后马上止跌继续横盘,并不符合破位向下应持续走低的常理。所以,大盘有可能打破继续下跌的走势,逐步横盘向上。


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逢低加仓,如果遇跳水,可在跳水后略为加重仓位;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关注煤炭、铝业股、涉矿股;如600540、60078、600247、000807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