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石油走势将成股指推出时间表

   目前全世界市值最大的公司—中国石油在A股上市后以当天48.62元价格为最高价之后出现连续下跌,受某些人忽悠中国石油上市后将复制中国神华的走势的影响,很多散户股民当天疯狂买入,买入的结果就是深套其中,而且是连续下跌,致上周五出现了31.5的最低价格,31.52元的收盘价几乎为光头阴线,似乎还未跌到头。


       到目前为止,中国石油已经深套几千亿人民币,庄家的阴谋开始显现了。笔者认为,他们最大的阴谋就是打压指数,为股指期货的推出作准备,为股指期货的暴力打基础。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仔细想象就不难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国股民做股票是买涨不买跌,假如股指期货和约推出时期货合约在10000点,试问有多少人愿意参与,首先:合约在10000点,那么每张和约的保证金就要30万,处于风险控制,资金必须在100万以上才能够参与,参与的人少自然庄家就很难捞到很大的好处;其次:合约在10000点,那么大家都还会认为这个是牛市,这个时候自然不好卖空,因为那风险巨大,但也不好买多,因为同样风险巨大,这样大家就算参与了也是不敢操作的。由上述两个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庄家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的,同样我们的管理层也是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况的。


       于是,指数必须调整,必须调整到位了才能推出股指期货。那么怎么调整,靠什么调整?这是摆在我们管理层和庄家面前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这个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想到通过银行股调整,因为银行股撬动指数的能力大,可是这是不现实的。我们的大家都应该知道,银行股已经是庄家资金进入很多的行业了,如果打压银行股自然就会损害庄家的利益。银行股既然不能调整,那么想通过其它的行业进行打压就更加艰难了,因为其它行业都不够筹码能够起到打压股指的作用。


       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空头司令中国石油就站上了历史的舞台。再加上原油不断涨价提供了天时,中国A股市场提供了地利,中国神华的榜样和超额认购提供了人和。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前景下,中国石油当天开盘涨幅将近200%。可就在中国石油上市这一天,全中国人民都清楚,为了避免中国石油的上市引起A股指数的大波动,管理层决定上市后11天才计入上证指数。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预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中国石油当天开盘价是超级疯狂,因为疯狂所以套住了广大散户股民。开盘价即为最高价成为了事实,可依然还有很多人不相信事实,在40元左右再次出现了大批的散户股民买入,因为他们不相信这样的好公司会一直跌下去,肯定还能上来。


       股市只能是少数人赚钱,这是个不变真理。通过不断的打压,我们的股指终于被打下来了,尤其是我们的期货合约被打压下来了,很多月份合约下跌近50%了。这是庄家愿意看到的现象,也是我们的管理层愿意看到的现象。等什么时候我们的中国石油跌到位了,出现不断横盘调整了,那时我们的股指期货恐怕就要推出了。


 


                  本文仅为个人意见,不作任何投资参考,如因参考本文操作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后果自负!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署名!


                                                                           国泰君安欧阳


                                                                            2007年12月1日9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