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继续看好!

? ? ? ? ? ? ?


  ? ? ?

? ? ?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地产、建材、有色、煤炭等弱势,但在环保、医疗、券商等板块领涨下,股指震荡上扬,沪指一度冲上2300,但在获利盘涌出的压力下,股指回落,午后小幅震荡整理。临近尾市收盘,大盘延续震荡态势,成交量同比有所缩减。目前股指在60日线上方的震荡都是为后期的反弹扫清道路,因为无论从日线和周线来看,中期向上已经确立。


今日操作:

1、新华传媒,一汽夏利,继续持股

2、早盘买进中瑞思创,看后期表现。


近期操作:

昆明机床,5月20日5.65元介入,5月22日6.43元卖出,盈利 13.8%!

美锦能源,5月17日12.5元介入,5月22日13.9元卖出,盈利 11.2%!

宏源证券,5月16日21.95元介入,5月22日25元卖出,盈利 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