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版年内将涨到4000点

?就算今年涨不到4000点,明年也要涨到4000点。


?每一次大行情总要由一个史上最高价股来带动,中国船舶就是以其300元的天价引发了6124行情。如果要发动一次新的大行情,那么也应该产生一个新天价的个股。对于中国股市来说,一两百元的股票已经司空见惯了,再有新天价的股票必须是四百元了,这样的股票应该在创业版中产生!


对于创业版当前的走势,有些专家级人物表示看不懂,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创业版涨得过高了。有些专家还通过主版沪指的点位对应创业版的点位,按这样的比对显然是创业版进入危险区了。


但是专家们忽略了中国股市的基本特征,这就是每一波行情的发动都是由新股引领的而不是老股引领的。新媳妇儿从来就是得宠的,不只是在皇家后宫,在平民百姓家里也是如此。创业版、中小版没设立之前,沪深股也从来就有热炒新股次新股的传统。


今天的创业版显然就是新娘子,沪深主版显然就是老太婆,新娘子肯定要重新显示老太婆曾经拥有的一切荣耀。沪指曾经从998点起步涨到了6124点,涨了6倍。那么创业版涨6倍也就是合理的,从底部600点涨6倍,也就是4000点左右。


沪指从1664点涨6倍就是万点左右,当我们认为沪指可能涨到万点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创业版可以涨到4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