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探底是十二月的主旋律

本人十一月初判断大盘会向下调整收到3070点,结果从指数上看大错特错,沪指盘中突破了3300,但我的观点并没有错,虽然指数上了3300,个股却都在3070之下,个别个股的股价甚至跌到了2638点的位置。

许多人将希望寄托在中小创与主板形成跷跷板作用上,以为权重股调整过程中,中小创会接力上行,因而产生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行情。这样的想法过于天真,因为5178的暴跌并没有将许多散户砸离股市,这些人还等待沪指上万点呢!没有沪指的过万点,许多散户是不会离开股市的。

一轮大行情最重要的条件是机构要拿到足够低价和大量的筹码,当筹码多数分散在散户手中时,没有任何机构会去拉动大行情,没有足够的筹码,起码要有足够的借口。如果你不能替机构找到合适的借口,就要相信股价肯定要向下调整。向年线的调整是必然的。

一轮大行情的不可缺少的条件还有一个就是天价个股的产生,这样的天价股目前可能还没上市,可能要明年才IPO。

综上所述,下跌探底是十二月的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