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已见底,流动资金翻红即可加仓操作

?? 今天指数受外围下跌影响,尾盘下跌16.1 。全天成交量仅仅为553亿,又见缩量的下跌行情,创下了近期成交量的新低了,也说明当前市场的观望氛围很重。经传软件显示,今天大盘流动资金是流出的。说明场内资金依然是处于一个外逃的状态。那么我们在之前讲过了,只要流动资金处于流出的状态,那么我们就不能大举操作,我们的加仓操作要建立在流动资金翻红的条件下。



两市加起来,机构资金卖出了30.87亿 。经传软件显示,目前为灰色风险区域,同时我们软件检测到,今天板块资金上面。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买入4亿8千万,生物制药 2亿7千万,建筑建材,机构买入1亿2千万。我们在昨晚的呱呱讲课,就讲了, 目前大盘政策已经见底。那么股市也就是底部了。中国股市是一个政策市,只要国家政策扶持股市,那么股市就会有结构性的行情,在昨晚的呱呱讲课,我们已经讲到了,如果对这点还不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群共享,下载昨晚我们的呱呱讲课视频来听下。政策已见底,流动资金翻红那么就说明股市也已经见底了,所以用户们等待流动资金翻红即可加仓操作。


那么既然政策已经见底,那么就可以说明目前A股2300附近,已经是一个黄金底了。那么越是接近底部,我们就越要关注底部,机构资金买入的是什么板块。那么这个板块就会成为往后的一波龙头板块。这样子的底部龙头板块,往往就会伴随着,指数下跌,股价下跌,但是机构资金买入。因为机构不会随便随便拉升一波行情的, 他们往往会在大盘底部的时候,会提前埋伏一些资金进来。他们会集中买1到2个板块,那么这样的板块等到大盘企稳,场外流动资金进场,这样的板块就会开始拉升。


我们来看看最近主力资金都买了哪些板块了。


? ?


? ?


? ??


我们发现这波虽然指数下跌,但是房地产板块,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处于机构净买入的板块。那么这样的板块成为未来的领涨板块概率就很大了。然后我们再来看地产业的龙头老大情况。




万科A,保利地产是地产里面的龙头老大, 但是也由于他们的流通盘太大了,所以这样的个股,我们是不能买的,但是能够告诉我们的是,龙头主力资金都买入这么多了,那么我们就要去关注地产里流通盘低于10亿的,有主力资金埋伏的个股, 这样的股票,就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昨天盘中我们截图发到群里的福星股份,昨晚呱呱讲课,我们也讲到的福星股份,今天也再拉出3个点。



(我们经传是不推荐股票,我们发到群里面的截图,在我们认为还没涨完,我们就会把代码遮掉,后面会在公布出来)


?即使我们定下来是做房地产板块,但是房地产130个股票,也有的选了,里面也会有主力资金卖出的个股。同一个板块,走势也会差非常多,有主力跟没主力的个股,走势会相反。



这也是我们一直讲的,选股,要选有主力的个股来操作,买股要买在成本线附近的。


做股票,没有工具检测主力资金不行 ,如果光看主力资金也不行。要资金配合方法来操作。


经传软件给予中小投资者的不单单是可以检测主力资金的工具,更是我们操作多年的方法。


炒股就好比打猎。打猎需要一把好的猎枪,一把好的工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炒股也一样,股市也需要一个舵手,一个可以规避风险的工具,一个可以发现主力意图的工具。


那么经传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们有强大的团队,全国300多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公司,作为用户的培训服务部。


我们有专业的老师,来为你在股市遨游保驾护航。


我们有完善的操作方法,选股思路。让选股买股都不再迷茫。


我们有优秀的售后服务,让你一次学会,收益终身。


有需要了解软件的,可以私聊我们工作人员。或者可以直接去当地公司现场了解。经传有实力帮助中小投资者,更好的把握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