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博两年回顾贴

?


?? 开博两年了,从开博开始我就说过我的博客不删回贴,主贴不进行事后编辑,一直到现在我都做到了看盘不做马后炮,现在行情也不好,没什么可做的,就把这两年以来的贴子回顾一下,把一些看盘或者是预警的东西整理一下在一个贴子里,每天编辑一些吧,编到哪算哪,也算是温故知新吧...


? 2009年9月2日,开博的日子,头几天也就是随便上一些自己做的预警吧,9月8日开始讲解我博客中的第一支预警股:




这支预警是周一开盘前开的,所以显示的是上周五也就是9月4日的预警,这个预警现在我改名叫“有上攻意愿”到现在还在用,看看当时的情况:



这种预警的特点是基本上预警出来后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低点切入。


8月7号的周线预警股600841:


600841?上柴股份?周线选股组合?08/07 10:19:48?15.99?18.41?2.420( 15.13%)


预警出来后打到上轨压力位,压力不过回探支撑,我们看看它玩关键位时候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