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2015A股大爆发板块

? 本轮行情的驱动力来自:货币宽松、改-革创新、国际化。我们认为,A股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股指由急升逐渐过渡为震荡向上的慢牛可能性较大。2015年的投资可关注一个中心: 金融证券; 二条主线:国企改-革、网络;五大行业:TMT、高端制造(含军工)、医疗保健、新文化、新能源等;还有政策积极推动产生的结构性复苏机会,如一路一带、自贸区、区域整合等。

  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5年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体现了主动性和有所作为精神。我们认为,政策的核心是:“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强调适应新常态,布局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即“坚决稳住增长,坚决深化改革”,积极发现培育新增长点,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本次会议首次未提任何硬性经济指标,也是近几年首次没提房地产调控,市场化进一步明确。

  可以说,中国经济具有巨大韧性和潜力,增长放缓但总体上是健康的,就业和物价没有出现问题。目前主动实施的“调结构、促改-革”政策,短期影响了增长速度,但中长期有利。自2014年开始,中国经济在结构调整中逐步转入新一轮增长周期,经济增长动力将主要来自消费和创新。历史的情感化作新的力量,“一路一带”萌发新的活力。自上海自贸区试点之后,自贸区扩围加快推进。顺应调整经济结构大目标,央-行利用各种金融工具定向宽松加以配合。11月21日降息,标志着开始进入全面宽松周期。所有这些举措和改变,都在使投资者恢复信心。

  大类资产配置正在发生改变。随着投资信心的上升,改-革推动了风险偏好发生变化。而同时,市场无风险利率也在不断下降。通过坚定地全面改-革开放,投资标的也在发生重大变化。这些共同作用,使得投资者大类资产配置发生变化。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积累下来的巨大财富在配置上发生改变,资金流向A股市场成为一股趋势。

  我们对中国未来抱有坚定信心,对中国经济抱有坚定信心。具有灿烂历史文明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未来经济总体上仍将保持增长(中高速)。

  我们认为,本轮行情的驱动力来自:货币宽松、改革创新、国际化。政府要有所作为,利用资本市场,助力完成结构性大调整。经过今年下半年的熊牛转换之后,A股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我们预计明年股指将由急升逐渐过渡为震荡向上的慢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