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实盘直播 午盘

迎来到理念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理念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的朋友请将理念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行内有句名言:看对三日行情,便可富可敌国。





03-01 13:02



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更新直播

03-01 13:06



午评:

昨天有人问过,今天利好什么板块高开,我当时说过A股纳入MSCI利好沪深300为主,早盘高开一下冲高回踩后V回去后继续跌,盘面出货为主,早盘上证指数冲高震荡回踩,主板净流出60亿,深市净流出85亿。早盘创业板也是创蓝筹冲高回踩,创蓝筹之所以涨是因为MSCI有纳入创业板个别股票,这些股票都在创蓝筹板块中。早盘相对而言,我周三说的周期板块补涨较好,水泥早盘西部大开发板块几个水泥个股涨停,虽然刚才打开,不够仍旧是补涨行情上来的,钢铁随着水泥反抽。周期板块本周到下周上半周相对抗跌轮流补涨过程。对于妖股,大涨的那些金融股,昨天建议尽量少参合,现在的行情高位股票给敢死队去拼,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反倒是券商有回踩多一些的话,就下周两会期间找找机会看看有没有,毕竟本月要突破3000点的话还是得靠券商为主。本周二开始两市一直出货,指数横盘震荡为主,去年的两会前夕到两会期间指数也是横盘震荡周期,那个时候两会后创业板大涨过一次才见顶。本轮行情无论是牛市还是技术性牛市,3000点附近已经算是阶段性高位,后期的行情且行且珍惜,尽量关注补涨的风险小一些,或许很难涨,但是相对抗跌,对于风险来说比较防御。假如牛市起来,补涨的股票不会缺席的。至于午后,上证指数依旧类似走小阴小阳为主,下周上半周市场多数也是如此。

03-01 13:25




券商今天救市的失败,可能意味着接下来市场没什么板块能扛起指数,一旦这种情绪发酵,那么指数回踩年线的概率将会增加,所以,指数高位区间,尽量控制冲动。

03-01 13:36




亿纬锂能 今天高涨5个点,朋友们可以看到该股一路来基本没有说大起大落的过程、有一句话对他验证很好。不涨停涨不停,对于这样的票我们可以去跟踪关注。成交上来说10日以来一直在增持,目前价位21左右,有耐心的朋友 可以去跟踪介入短期还会有高位,量能上来说也比较理想。做个小波段不错的票。

03-01 13:37




亿纬锂能 今天高涨5个点,朋友们可以看到该股一路来基本没有说大起大落的过程、有一句话对他验证很好。不涨停涨不停,对于这样的票我们可以去跟踪关注。成交上来说10日以来一直在增持,目前价位21左右,有耐心的朋友 可以去跟踪介入短期还会有高位,量能上来说也比较理想。做个小波段不错的票。

03-01 13:38





券商如果要再起行情,最好是高位横盘一段时间,让更多的大资金进场,这样子在后期突破的时候就比较容易,过早的突破,大资金进场的量不够,加上形态修复不是太好,那么就容易失败

03-01 13:44




军工拉了一波,有几个涨停了,在目前看来 这些都是过往云烟,不用太激动,带动个股不一会又会回落下来。看看就好。

03-01 13:52




综合:A股三大股指宽幅震荡,大金融板块卷土重来,涨幅位于两市前列。水泥建材、猪肉、互联网金融、高送转、燃料电池、钢铁等行业也涨幅居前。截止发稿,沪指上涨0.31%,深成指上涨0.19%,创业板指上涨0.84%。

03-01 14:00




猜想下未来市场突破的可能:
1券商整理后再度爆发
2茅台,平安这种距离历史新高的票突破历史高点。
我目前想到的就这些,指数要飞起来,肯定需要权重的配合,任何重大压力位的突破必然少不了大股的配合。
而往往大股对重大压力位有效突破后,也将会有一段时间的交易周期,这个周期内你去买形态好的票,很容易赚钱的。

03-01 14:25




OLED午后比较出色,还是看做超跌反弹行情。
一波行情,需要一个主流的品种带动。
每天都会有热点,甚至市场很差,有点热点还会十几个涨停,但是如果起不到带动情绪的作用,这种往往持续性不会太好到哪里去。
考虑东方通信对市场影响,而且在较长时间不会有新的东方通信出现,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很长时间难以有非常好的热点题材。

03-01 14:27





很多人最难受的就是指数上涨,没有个股,或者个股不涨。
指数上涨需要看在什么位置上涨,什么品种带动上涨,这两个点决定了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如果就是那种没有主线的瞎涨,你去参与进去的话,很容易亏钱的。
一个主力坐庄,肯定需要判断指数上涨的结构,对指数上涨的位置进行分析,为什么节后这一波很多个股大涨几十个点甚至翻倍,主要还是在于在高位经历长期盘整后对半年线的有效突破。
所以,你会发现节后涨的最好的票有以下特征:
1节后第一时间突破年线或者回踩年线进行大阳线拉升
2节前就已经占到年线位置强势整理,节后借市场向好加速拉升。
金证股份,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大家看看节后上涨的时间点去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03-01 14:37



今天的指数红盘,第一是抄底做反弹的资金所为
第二就是白酒,猪肉这种趋势性品种所为
目前看,没有绝对的核心板块,在没核心板块带动市场背景下,交易其实并不容易.

03-01 14:53





德新交运603032 不简单啊,涨停被压下接近7个点再次拉回涨停,把散资吓的不轻,主力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把散资洗掉一些,目前看来下周还会有看点,早盘跟进的朋友放心拿好吧。

03-01 14:53





德新交运603032 不简单啊,涨停被压下接近7个点再次拉回涨停,把散资吓的不轻,主力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把散资洗掉一些,目前看来下周还会有看点,早盘跟进的朋友放心拿好吧。

03-01 15:00




亿纬锂能 不错吧朋友们 目前高涨8个点漂亮。再次突破新高。今天不少朋友发消息来给我问有什么好操作,第一时间分享给他们、

03-01 15:04




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了。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