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实盘直播 早盘

迎来到理念直播室,为了让大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理念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的朋友请将理念的直播地址收藏好,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行内有句名言:看对三日行情,便可富可敌国。


03-04 09:30




超跌股依旧有的挖掘,追涨没必要,行情走这么久场内资金出货多,迟早要消化一段时间,回踩之后仍旧有机会继续上行。指数这么高的时候进来重个股轻指数,不宜太拼高位热点股,妖股们很多会继续大跌。至于金融领域,我认为这未来一两年依旧是重点,不过建议以波段性操作为主,大涨之后等回踩继续关注。

03-04 09:38




贵州茅台今天创了历史新高,这种超级大家伙的历史新高,对于整个市场都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只要新高能维持下去,那么未来大股新高的票会不断增加,这对于牛市的延续和诞生将是非常积极的。

03-04 09:55



实力见证周五盘前送出的 603032德新交运 看来要继续涨停,在周五我也反复点评论了该股的机会 朋友们看到没有?目前继续9个点,跟进的朋友继续守和先。

03-04 09:56


实力见证周五盘前送出的 603032德新交运 看来要继续涨停,在周五我也反复点评论了该股的机会 朋友们看到没有?目前继续9个点,跟进的朋友继续守好先。


03-04 10:02




周末刺激品种创投方面,跟踪的佳创视讯线涨停,目前已经有多只个股涨停,广电网络、张江高科、贤丰控股、九鼎投资、西安旅游等继续关注。

03-04 10:08




工业互联,智能机器,工业4.0板块股票大涨,沈阳机床带上去。这个月3000点已经突破,这两周除了补涨板块较为安全,热点妖股不能要。而且补涨的板块是持续补涨,这两周持续上攻的比较多。

03-04 10:15




实力见证603032德新交运 看来要继续涨停,在周五我也反复点评论了该股的机会 朋友们看到没有?果然继续涨停漂亮



周五原话:

德新交运603032 不简单啊,涨停被压下接近7个点再次拉回涨停,把散资吓的不轻,主力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把散资洗掉一些,目前看来下周还会有看点,早盘跟进的朋友放心拿好吧。


03-04 10:17




目前看就是大股在轮动拉指数,金融股今天表现乏力,那么推理,煤炭,钢铁,有色等都是可能会表现一波的。大家持股即可 。

03-04 10:28




主板60分钟K线上来之后继续做顶背离,这次依旧出现一个顶部信号。上次出现信号的是2月19日,不过调整了两天之后立马当时的10日线支撑立马放量拉上去,这一次继续遇到拉高突破3000点之后的顶背离同样等拉完之后看看这周上半周做成这个形态。主板突破3000点的大压力上周给大家周K线和月K线画的都刚好3070

03-04 10:43




银行这一波拉指数挺给力,而四大地产今天是一直给力。
市场有点乱,现在都在试图寻找一个新的突破口来带动节奏。
目前看中国太保已经二板,大股里面最强的,注意下保险会不会再次被资金做多 。

03-04 10:49




亿纬锂能 周五点评的个股今天没有出现拉升 这样的票 我觉得还会有高位,量能饱和,持有的朋友朋友放心拿好来。

03-04 10:49




亿纬锂能 周五点评的个股今天没有出现拉升 这样的票 我觉得还会有高位,量能饱和,持有的朋友朋友放心拿好来。

03-04 10:56




5G再度暴涨,市场上正如很多人所说,不知道怎么选股了;市场太乱了,说白了都是在乱炒一通;绝大部分投资者根本不懂要买什么,只知道什么涨追什么;越垃圾的股票越能大涨,没有任何办法。 今天早盘从出货看,北上资金沪股通不坚定,时而出货时而收回来,整体看大盘这边不够稳定,深市流入较为可观,科技股行业大涨,这个60分钟顶背离应该做一两天才会做成,没那么快就砸。


03-04 11:06



中国人寿再次发力,和我那会预料的一样,因为人保的二板,资金再次拉升保险板块,指数再次大幅度拉升。

03-04 11:07



中国人寿再次发力,和我那会预料的一样,因为人保的二板,资金再次拉升保险板块,指数再次大幅度拉升。

03-04 11:17



盘面持续高涨,周末一系列利好刺激,对于目前的策略就是拿好手中个股,

03-04 11:21




早盘我们基本到这里精彩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