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个股明日将迎来低吸良机!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最后失守3000点,收倒T字线,两个小板相对弱势,创业板收跌0.91%。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贵金属、黄金概念和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送转预期和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6998.9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901.7亿元增加了1097.2亿元,量能放大了18.6%。


从板块看,早盘运行过程中只有避险与防御性板块如黄金、稀土永磁、酿酒、中药等有所表现与拉升。市场资金没有选择全面入场,而是谨慎的在这些防御性板块上抱团取暖。从这个层面上可以看到3000点的拉锯战并没有结束,而是继续争夺。前期表现一直非常亮眼的次新股,下午扮演了一次下杀拖累指数的动作。次新股板块跌幅4.28%。沪市主板上周四创出3024点高点后,终止了7月“五连阳”势头,出现了调整走势。今天反弹最高点位3022点,没有继续创新高,创业板上周五趁机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大。今天继续下跌,所以现在市场总体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还是跷跷板行情。


技术上:主板低点平衡,高点抬高,30日均线向上,指数形态震荡上行;周二是6月24日以来的13天敏感时间窗;KDJ、BOLL等指标处于高位,周一冲高中量价继续背离;这些都是短线技术回踩未完成的信号。维持周五的博客观点不变,指数二次回踩目标在5-10日均线,周二10日均线在2980点;回踩2950-2980点是合理修正,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周二是重要时间窗,如果形成低点,则将出现一次很好的买入信号,信号:量价扭转。创业板指数从上周二开始率先调整,之后几乎每天盘中都会尝试去攻击2249点,很显然都没成功。今天盘中依旧攻击到了2252点,收盘回落很合理,因为结构还没最后完成。但是我以为对于2249点的总攻很快就要开始了,一旦放量站上2249点,那么做多的热情将被彻底点燃。个人感觉这里充分换手有利于市场良性发展,在2249点下方待的时间已经倒计时,留给大家准备的时间不多了,明天也许就是最佳的机会了。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个股操作上,今明两日可以逢低关注002778高科石化,保护位放在51元一带,操作理念是只要新股还在发行,这个脚步就根本停不下来。趋势的形成不是一两根阴线能够改变的,次新股指数目前根本没有构筑头部的迹象,大清洗之后步履会更加轻松,高科石化能否在下半周再走主升行情,本人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