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周一会有大动作(05.12)

我前面讲到过,这里要么就是4浪要么就是B浪的反弹,那么这说明这里是一个重叠浪的反弹。4浪和B浪反弹的模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采取三角形或平台。从3288-2838点这一段下跌的力度和空间来看,由于速度较快,那么这里理论是一个降速的过程。考虑到前一波下跌速度较快,所以这里反弹大体会以平台方式运行。

平台箱体之类的反弹4浪和B浪都这种条件形成的,而且它的反弹目标通常是0.382-0.5位置,我在前两篇博文当中提到过反弹的目标暂定为3055点位置,0.382的位置在3002点,这个位置再怎么样都要摸一下!

在波浪理论当中B浪的反弹具备欺骗性,因为他有一个强B浪的可能性,强B浪之所以有欺骗性的主要原因是创新高和创新低。创新高的强B浪会让很多人认为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始,也会让很多认为主升浪开始了,强B浪的下跌则效果是相反的。从目前大盘来看,这里不得不要去考虑强B浪的可能性,所以后市不排除大盘还会突破3288点。但是,突破3288点是否就意味着新一轮主升开始还是后面还有一个大C浪的下跌这需要结合实际走势分析为准,目前还不好说。今天老伏之所以提到强B浪的可能性,也并不意味着后市一定会创新高,只不过让大家心里有数,有一个好的准备才能有一个好的操作策略。

我们回到目前的大盘:

周一的大盘大家颇为关心,原因就在于经历了周五这种突然逆转的走势之后,相信9号和10号买入的资金相对会比较大,周一的走势决定我们能不能完胜超短出局,包括一些股友周末也发了私信给我,今天复盘对周一大盘也做了详细的分析,具体大家请看下面的策略安排:

其实对下周的大盘,我个人认为下周波动会比较大的,尤其是周一,消息面我也看了一下,整体都是以维稳的消息为主,比如科创板的消息,比如下一次在北京,比如美股低开高走收涨100点等等这都对周一的大盘是有积极影响的。但是周一的大盘波动会比较大,这完全基于踏空资金的入场和超短获利资金的出局,这两方资金会出现搏杀。

我对周一的大盘判断是走单边为主,单边下跌或单边上涨,极可能会出现中阴或中阳。从概率上而言,周一收盘情况将直接决定16号时间窗口会出高点还是低点。中阴16号出低点,中阳16号出低点,所以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策略上,我们先不要太过在意周一到底大盘会收中阳还是中阴,关键还是有一个很好的策略。个人认为周一出中阴线的话也没有必要太过担心,周二周三又会反击出中阳,所以有超短能力比较好的做T高手,周一发现情况不对可以降低一下仓位,再到周二接回来;要是周一出中阳线,我认为把仓位降低一下比较好。

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见涨就减,见跌就持或补即可,这种策略主要是因为下周会有大波动,要是碰到跌就割,后面又起来会左右扇耳光。

总感觉5.13是一个幸运的日子!农历的5.13,我可能会请假一天时间,提前和大家打个招呼。

5、13,红虾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