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化工行业高景气有望持续,竞争格局将进入新阶段,相关个股:扬农化工(600486)、华鲁恒升(600426)。

2、市场空间广阔,电池管理(BMS/BMIC)芯片国产替代进程加速,相关个股:欣旺达(300207)、德赛电池(000049)。

3、价格传导相对顺利,电池盈利能力再提升,相关个股:恩捷股份(002812)、星源材质(300568)。

4、华晟拟扩建4.8GW双面微晶HJT产能,关注助力HJT产业提效与降本标的,相关个股:佳捷伟创(300724)、金辰股份(603396)。

个股公告精选

1、帝尔激光(300776):2021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8日期间,公司与同一交易对手隆基绿能的子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了日常经营合同,合同标的为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设备、备件、维修、改造,合同累计金额为6.74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3.63%。

2、龙建股份(600853):公司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与鱼腾建筑公司、鸿翔设计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鱼台县2022年农村公路窄改宽项目EPC工程,中标价约3.08亿元。

3、博雅生物(300294):公司与高特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单采血浆站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提升、质量管控体系建设、生产工艺优化提升、智能与信息化合作、血液制品行业投资并购合作等事宜,签订该协议。

4、汇中股份(300371):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8.05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400万元,且不超过1600万元。

5、维业股份(300621):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于近日收到了武汉华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招标的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建泰建设为华发都荟天地项目C地块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二标段)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7.1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