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能源转型进程加速,我国风电行业迎发展良机,相关个股:明阳智能(601615)、天顺风能(002531)。

2、俄罗斯天然钻石受制裁,培育钻石需求将进一步提升,相关个股:黄河旋风(600172)、力量钻石(601071)。

3、半导体行业库存水位提升,部分细分领域供需紧张延续,相关个股:立昂微(605358)、斯达半导(603290)。

4、政策助推、产业驱动, 我国卫星互联网步入发展快车道,相关个股:万通发展(600246)、海格通信(002465)。

个股公告精选

1、银龙股份(603969):公司与北京凯通物资有限公司签订《物资(钢绞线)采购合同》,为预应力钢绞线销售合同,合同金额1亿元。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2022年及后续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华西能源(002630):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香港长青新能源有限公司与老挝彭莎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分别签订《老挝南潘清洁能源项目离岸供货合同》、《老挝南潘清洁能源项目到岸服务合同》。此次合同是公司再次签订的超临界锅炉机组项目,合同额共计4.09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5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营业收入的181.83%。

3、风范股份(601700):公司在国家电网2022年第十六批采购、第十八批采购、特高压工程第八批采购活动中中标。中标金额合计约2.38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7.46%。

4、辰安科技(300523):公司近期累计中标的安徽省多个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项目金额合计约21.7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41.04%,上述项目落地有助于公司“城市生命线”业务模式进一步在全国范围更广泛地推广应用,有助于公司燃气监测仪等物联网装备制造业务的突破性发展。

5、洛阳钼业(603993):公司拟使用不超过5亿元资金,以不高于7.25元/股的价格回购A股股份,后续拟用于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或者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若公司未能实施上述计划,则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