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家居板块将会逐步回暖,配置性价比依旧凸显,相关个股:欧派家居(603833)、顾家家居(603816)。

2、半导体设备交期延长,晶圆代工产值环比持续增加,相关个股:朗特智能(300916)、传艺科技(002866)。

3、数字政府建设将提速,人工智能赋能智能制造发展,相关个股:广联达(002410)、金山办公(688111)。

4、HJT效率再突破风电下半年装机大幅好转,重视风电光伏设备相关布局时点,相关个股:北方华创(002371)、精测电子(300567)。

个股公告精选

1、金盘科技(688676):全资子公司海南同享数字科技近日与吉安伊戈尔磁电科技签订了为伊戈尔磁电科技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总承包的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1.31亿元

2、远兴能源(000683):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8.4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46.62%-51.40%。报告期内,纯碱、尿素行业维持高景气周期,公司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同时,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持续保持满负荷运行,纯碱、小苏打及尿素产品产销两旺。

3、川金诺(300505):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73亿元-2.13亿元,同比增长344%-447%。随着广西募投项目的投产,带动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取得快速增长。同日公告,就上海好年向公司采购重过磷酸钙事宜达成合意,合同金额总计暂定2.37亿元。

4、金莱特(002723):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武汉恺兴置业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为“P(2021)059地块(樾景台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商务)”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42亿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75%。

5、运机集团(001288):公司于近日收到WINNINGCONSORTIUM SIMANDOU PORTS SAU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西芒杜铁矿配套马瑞巴亚港项目皮带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合同总价为5.1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6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