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即将迎来商用带来哪些投资机遇

今日是节后市场的第二天,但是从市场的反馈来看,远远的要弱于预期,这不是说指数方面,还是在市场个股方面,上周五市场表现弱势这有点可以理解,大家都还在放假中,所以资金情绪不给力,今日依然表现弱势,这就让大家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技术方面依然围绕3623点短期压力横盘墨迹徘徊,这个过程只是震荡攀升格局内的一部分,所以这也不会影响咱们整体的持股格局,市场板块的交替轮动和估值的修复回升等问题都是市场持续的存在的实质性因素,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的合理有序,所以才不用过多的去分析什么,本身市场分化的就是一直存在的,不过今日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量能已经跌破了万亿关口,这里如果不能快速的补上的话,大家要把预期降低下来哈。



5G消息马上商用,这与炒概念的时候不同,5G消息能不能起来,有几个点很重要,因为微信,QQ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所以要直接起来有点困难,但是鉴于背景不同,接入的项目较大,还是值得期待的,可能会遇到以下几个情况1:5G消息还是按条收费(收废)那么没戏,大概率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样无疑于自杀,当接入的内容变多以后,盈利可以不用放在短信上面了,如果运营商还停留在这个阶段,5G消息不用整了2:套餐方式出现,这个还是不符合大众口味,因为交流的方式太多,如果还需要套餐来盈利,想必想用的人,少的可怜3:5G消息,完全免费,这个就比较超出预期,因为运营商格局变大了,因为一旦接入项目变多,盈利点不仅仅停留在信息上面,广告,资金流,也就是现在微信的运营方式,这样运营,抢占一部分市场,完全没有问题,假如微信不能接入数字货币,假如支付宝不能接入数字货币,这事就成了,这是暂时的三个方面要多留意的



未来所有的5G手机都会用5G消息替代原有的短信APP,无论你需不需要。另一方面,5G消息并不强制使用5G网络,理论上4G手机只要升级5G消息APP后,在使用4G和Wi-Fi网络时也能享用相关的服务和功能。5G消息市场空间巨大,可为通信市场新增千亿级的收入,或成为三大运营商的一个收入增长点。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全也认为,5G消息不仅依赖于运营商平台能力、技术能力、运营能力的持续优化和提升,更重要的是产业链的构建和生态圈的打造。今年成为5G消息全面商用落地的关键之年。目前三大运营商正与产业链上下游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网络互通、业务互联、终端共享、体验一致的高价值5G消息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在5G消息成功商用后也将从中受益,共享新兴市场广阔空间。



至于标的方面,要多留意下中兴通讯天源迪科利扬芯片天泽信息美格智能永鼎股份等,今日这些个股都纷纷的涨停突破,其中5G板块由于贸易争斗的压制,已经盘整了多时了,这里能否掀起一大波的行情,大家要多关注这里的机会,市场的炒作也明显的呈现避高就低的炒作脉络,这一点大家要清晰。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复盘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大家要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