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电与医美巅峰对决谁会更胜一筹

今日市场围绕节前的低点反复构筑,格局没有任何变化,正是因为技术性过程没有发生改变,所以对于投资思路来说该如何还是如何,不能看到盘中杀跌就悲观起来,这个再下午市场杀跌最凶猛的时候就跟大家提醒了,随后市场在节前的低点开始逐步的反弹,尾盘也进一步的收窄了跌幅,不过今日盘中表现最为突破的就是绿色电力板块,闽东电力早盘直线的上板就提醒了资金对电力的向往,午后新中港赣能股份快速上板助攻,节能风电金现代浙江新能等纷纷拉升走强,大部分的题材股依然弱势,在券商板块弱势的压制下,市场缩量下跌,成交量依然没有突破万亿的规模,明日的走势将变得更加的关键了,大家多留意下。




对于投资思路及大盘的定位道长都是提前分析给大家参考的,在午后杀跌最为凶猛的时候一直反复提醒大家没有理由盲目的悲观,因为市场即便反复构筑空间也是差不多了,这里不会又多大的差距,都属于低位磨合,大家可以从七月份到现在连着来看,市场一直维持小斜度的慢节奏的上行趋势,不管这里反复构筑多久,都还是属于正常的盘整节奏中,大家目前要维持既定的原则去操作,不能简单的跟着市场的涨跌去影响自己的情绪,因为市场选择慢节奏反复构筑,影响的因素很复杂,这个时候要清楚的认知自己的投资,因为什么去买,你介入的逻辑是什么,然后耐心等待就行,而不能有那种一买入就拉升赚钱的心理,这个市场如有这样心态的往往都会输的很惨。



今日医美概念持续延续前几日的强势,一路拉升走高,而在医美概念高光的背后,另一个隶属于人口问题板块的养老概念近期也表现亮眼,恒锋信息宜华健康(叠加医美)、国中水务(叠加养老)、悦心健康(叠加医美)涨停,开能健康大涨(叠加医美)。人口老龄化趋势、人均财富提升,叠加养老政策充分支持,养老产业供需缺口仍旧较大,具备发展潜力养老产业是伴随老龄化进程而逐渐发展起来的一个重要产业,是为老龄群体提供生命健康养生服务的现代服务业。



现阶段养老产业按需求不同可以分为养老地产业、养老旅游业、医疗保健业、家政服务业、保险金融业等细分市场;机构估算,2022年,我国养老产业市场规模将达10.29万亿,复合增长率高达11.9%,我国养老产业是一个万亿蓝海市场。养老产业指为老年人提供服务、设施、特殊商品,满足老年人衣、食、住、行、用、医、娱、学等物质精神文化需求的产业,是多个产业相互交叉的综合性产业。我国养老产业仍处于发展初期,还未形成完整的养老产业链,日本养老产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不断丰富养老服务内容和养老服务形式,其养老产业划分为六大细分领域,包括老年住宅、家务服务、老年器械用品、文化生活服务、老年金融及其他相关产业。其中,前三大细分领域是满足老年人基本生理需求的核心产业,其中宜华健康物产中大金陵饭店等是比较有人气基础的个股,这里大家要适当的关注下资金是否回归医每及养老上,这里只是先观察,因为最近热点总是昙花一现,不要追,搞不好你上车的就是就是套你的时机,先观察为主。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复盘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大家要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