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右肩之后

2008 2 21 星期四


右肩之后


 


大盘


21日是形成头肩底右肩的时刻,22日之后是对是否形成头肩底进行确认的过程,如果有效形成头肩底,那么这个头肩底将带来到500600点的上升空间,目前的情形很有可能形成有效的头肩底。右肩形态的成交量应当是发达的堆积量,22日放量进行,头肩底必成。另外,此阶段人们的投资形态,也符合上升趋势调整浪的特点。目前对4浪的认为更加确定。


 


板块


果然农林板块调整,果然期货板块启动,果然有色金属开始分化。后市仍然是期货板块还将引领大盘。在我的马场前4的个股是:第2弘业股份,第3顺鑫农业,第4中创信测。


 


个股


量能趋势符合预计情况,双针探底,后期还有放量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