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

2008 2 26 星期二


底部


 


大盘


今天是探w底的右底。大盘从失败的头肩底转变成为w底,用了3天时间,今天的115点下影,是探明了底部区域,后市将有所反弹。将围绕年线展开震荡,依然是慢牛快熊的走势,这样的走势操作上最重要的是卖点的把握。


 


板块


果然。期货板块率金融股之先进行了反弹,弘业股份走势最为强劲。后市期货股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此刻要特别留意热点的切换,如果不能漂亮转身,大盘也难以为继。后市重点在两个方面,一是看是否能够有效将期货股的热度,向证券股等金融板块扩散,二是电力板块是否能有效带动。弘业股份、美尔雅、*st长运、中信证券、凯迪电力、长江电力重点关注。


 


个股


上升压力不小。压力位前会走势会较为迟缓,是否能有效突破阻力位是关键,如果有效突破,则压力位后走势会较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