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谨慎

2008 2 27 星期三


反弹,谨慎


 


大盘


果然,大盘反弹了。明后天的走势是判断是否成为双底的关键。目前看本次双底是前底较为简单,后底应该较为复杂。除了v型反转外,双底、头肩底等较为常见的底部很有可能出现简复形态交替出现,本次w底就是前底较为简单,所以后底走出复合形态可能性是较大的。如果明天冲高乏力并开始回落,那么很有可能是后底复合,用小双底的形式构建后底,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目前看,政策面较为乐观,而资金面也较为平静,纯技术分析看,后市会出现小幅震荡的格局,进行量能的补充。总体而言较为乐观。


 


板块


如预期,期货股开始扩散到其他金融股的情况开始发生,从热点看,前期热点板块进行了深度细化,农林板块中的种业、电力板块中的救灾概念、金融板块中的融资概念得到进一步的强化,看出热点在转换的同时,深度细化也是一个特点,这有利于凝聚多方能量的,是好事,形成呼应和分化是后市继续走强的征兆。但是,由于走强的个股越来越有归集的趋势,也加大了回吐压力,如果不能形成有效的核心热点,行情也难以为继。昨天的看好的个股都有较好的表现。继续看好弘业股份、美尔雅、*st长运、中信证券、凯迪电力、长江电力。


 


个股


目前其走势是典型的技术特征。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力,而走势上基本上是大盘的缩影,而所处板块也是左右大盘的关键,所以,大盘的走势将明显影响其走势,短期看,走出较为强劲走势的可能性没有小幅整理的可能性大。目前其走势就是对均线系统的修复。多方能量有所蓄积,还有待进一步增强。


 


股典辛语


【调整浪中看大盘,独立行情不轻言,宁可随盘看起伏,不要蝇利海天宽】


调整浪中最重要的是看大盘的走势,一切以大盘为最重要,不要轻易相信个股能走出独立行情,宁可随大盘进行进出的操作,不要因为蝇头小利而失去更大的操作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