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需要夯实

2008 3 2 日星期四


底部需要夯实


 


“还好吗,禅酷?”


“还好,看来还要二次探底,古辛你看呢?”


“是啊,周五收阳,而k线形态依然是是底部三角形整理。周k线上已然是较为明显的底部,而下周会先抑后扬,短期看有再探底的可能性,从而出现复合右底。”


“对,现在春暖花开,也难免有春寒啊”


“呵呵,禅酷还是禅酷啊!依你看,春寒还重吗?”


“不会了,政策面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利空,反而是隐形利好多了比如基金的继续发行!”


“是啊,而且基金开始建仓,的确是好事!”


“盘面看如何?”


“周k线已经在筑底了,日k线上多方能量不足,有再次探底蓄积能量的可能,如果蓄积得好就能够形成较为好的复合双底。”


“有道理,上次你说的复合w底挺恰当的,从41825500,将近700点的涨幅!但愿这次也是!”


“有点不同,上次是复合前底,这次有可能是复合后底!还有就是投资者心理有变化,这方面般若是专家,明天和她聊聊!发一路怎么看?”


“呵呵,主持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