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古辛还在,一直在!

我从未离开过。


无论是股吧还是博客。只是一直在看,在坚守。


从1998年到1999年我的操作就一个字:守。这是沉痛的经验。但是在梅林、深天地、乐山电力上获得了解脱。


其实做股票,到最后,就是在战胜心态。当年的朋友,倒下的,都是因为频繁操作。其实一旦大盘企稳,所有的一切就有希望。


现在的关键已经不是个股了。一定是大盘。


大盘死了吗?


绝对没有。看看1998年的情况吧!比现在的恐慌程度还大。第一次跌穿年线决不是熊牛转换,而是大量级的调整,后市绝对有新高。


我说过:机构在建仓。现在仍然怎么认为。如果有百亿规模的资金,操盘手会如何做。只说一点:用10~20%的资金先买进,然后拼命砸盘,在低位慢慢吸纳,此刻动用40~60%的资金,再用剩下的资金进行拉升,抛压会很小的。就算开始的20%全部亏完,后期补进的资金盈利50%以上,总体也会有30~40%的盈利。


所以新基金的发行,绝不会是救世主,而是会造成短期的诱空,否则怎么能够完成吸筹建仓的过程。


近日拉升安信只需要区区几千手就可以了,好好琢磨一下,不难看出端倪。难道是在护盘?


博客的维护,是时间的原因。


古辛想说的是:所有的技术分析,从学习到融会贯通,最多1年就足够了,而真正要磨砺的是心智。真的,当能够控制自己的心智时,什么都会更容易些。


至于后市大盘,古辛绝对有十足的信心。首次跌破年线,决不是牛市尽头。一定有较大级别的反弹,记住,只是反弹,会围绕年线进行震荡。


那个时候的难度,技术能力的考验将比现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