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浙论市:反弹行情已经结束?

?


江浙论市:反弹行情已经结束?

行情分析
?
? 受消息面和获利回吐影响,周二A股市场未能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行情,两市股指低开低走绿盘报收,成交也同步缩小。本博认为,尽管上周五和本周一股指均长阳报收,但大盘并未完全摆脱底部构筑的弱势形态。消息面成为左右市场短期行情的重要因素。这本身就说明投资者对后市仍缺乏信心。而在政策调控压力、新股破发、扩容、外围市场等因素影响下,预期投资者信心恢复还需较长时间。

展望后市
?
? 个股风险仍需释放。随着新股上市首日屡屡破发,新股申购中签率也不断创出新高。我们粗略估算,3-5月新股申购的中签率平均为0.54%、0.76%和1.05%。打新资金参与热情呈现急剧下降的势头,也是对当前市场弱势格局的直观反映。新股首日破发显示市场对于高市盈率发行仍持纠正态度。因此较高估值个股的股价修正仍会跟随市场调整步伐持续进行。
?
操作策略
?
? 综合来看,伴随政策调控的叠加效应初步显现,经济增速回落与通胀走高的矛盾加剧,市场短期恐仍难走出情绪主导的调整局面。本博认为,在反弹受阻、市场可交易度并未明显增强的格局下,操作上仍需严控仓位比重,等市场明确反弹趋势之后再加仓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