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浙论市:调整带来短线机会

?



江浙论市:调整带来短线机会

行情分析

? 6月的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延续弱势,再次缩量下行,在没有持续热点出现的情况下,上证指数最终以“三连阴”的走势开始本月行情。本博认为:沪指或将继续考验近期形成的低位——2481.97点的支撑。

展望后市

? 近日调整的主要原因仍是楼市调控问题,房地产行业基本面利空仍未出尽,但是短期市场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调整压力开始逐步趋于缓和,市场后期的关注重心或将再度恢复到前期监管层所强调的“经济二次探底、刺激政策退出暂缓”等方面,这将有助于指数在前期低点2481点上方逐步企稳回升。

操作策略

? 深度调整后,预计大盘短期内会出现一波反弹。短线投资者可以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布局业绩增长明确和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的优质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