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下,市场地量运行的含义!(

?


3.15日,周一,市场跳空下跌,留下2206-2204跳空缺口。创下2245下跌浪型的新低2177!


市场今日的特点已经有了变化,在创出低点后,以大金融的券商类开始动作,以新城镇化为概念炒作的地产类也加入了动作的阵营,以部分药业股继续在禽流感影响概念下的深化下炒作。


而下跌的,开始暴跌的是因黄金等的有色周期类受国际大宗商品的短期影响,盘面跌幅榜的基本是该群体。在前期的博文,对周期类的长期走势提示要当心,并举例了中国远洋这只受周期影响的ST股的长期阴跌走势。


期望如煤炭、有色等的中长期走强,是一种奢望。我们的铁矿石、资源、煤炭等没有国际定价权,即使如焦炭类的我们作为占比大的品种,仍然没有定价权,虽然期货、现货品种运作这些年,仍然没有定价权,受制于国际资本的制约。而近期美元的走强,对他们更是不妙。


股市,今天再次出现了地量,连续两天运行在562亿、581亿的水平,属于地量。但市场在等待阴跌后的砸盘走势,期待砸出量能的放大。我们市场的资金去哪?看看期指市场的成交量水平,就值得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在做对冲操作!


市场看2100点,短期要反抽反弹;前期提到市场空头资金不会一次把牌打完,打倒2100,如此,2100没有意思。


反弹,要密切注意前面提到的权重类品种的稳定作用,和部分博弈型资金出击的品种。


再谈小板市场,在前期,提到小板市场的60日线的底线,今日已经砸盘到836,距离60日线830还有6点,如果在后期有效砸破,我想,在小板市场运作的资金,该知道自己如何做了,今天提醒之!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