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取得阶段性成果

以深指破10000点为标志,本轮下跌应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持仓个股连绵下跌,甚是酣畅淋漓,尤其川投异军突起,是近期的下跌明星。

说来也是倒霉,先是国投下调增发价,跌一轮。然后川投发表注入言论,再跌一轮。

一轮都没躲过,真是有一点衰。

川投下跌之后,与国投的市值之差扩大到105亿,按理应该换回一些国投了。

但因为川投被人惦记上了,想来想去,还是不敢。

如果没有注入意图,现价的川投毫无疑问是极好的。今天公布业绩预报,每股0.88。一家经营稳定、仍有第二轮增长的纯水电公司被杀到静态9.5倍,如果按经营净现流估值,估计只有7倍,我见识少,以前还真是没见过。要知道,当前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只有1.5%,就算银行理财产品,也不过4%。这种估值放在以前简直是难以想象。

就算是国投,现价对我也有巨大的吸引力。每年贡献18亿左右净利的大型火电机组,只给了100亿估值。电力行业的供需如此不堪?煤价350元时,向下空间很大吗?

市场如此变态。

如果追随市场,那真不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