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激进操作

既然川投、国投等貌似业绩很好、很有价值的企业老是出幺蛾子,害我老亏钱。

那我就买市场对业绩完全没有期待,增长预期始终都在的垃圾股。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数码视讯

上周四中午第一眼看时,指数大跌,他涨2%,在7.94左右,强势。

当时国投在7出头,就动了心思把我的国投换过来,但没有果断动手。

然后,数码迅速拉起来,错过了。

第二天,数码回落,机会回来了。

第三天,果断动手,6.96的国投换8.08的数码。

这是第四次买进数码,这次比前三次更给力,当天就给出浮盈。

弹回12,也有50%。万一VR持续发酵,小赚一笔,再回信立泰,也未可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