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


一、上周回顾


上周观点:大盘在2600 点再上涨,中期趋势会形成;大盘在 2500 点以上为安全;大盘在 2600 点以上大胆操作;大盘在 2600--2500 点间适当仓位操作。


实际:大盘下2600 点,在 2500 点上调整。


二、市场情况


1、专用设备制造、化学原料、地产、计算机相关等热点板块仍是相对强势,但板块中的个股仍轮番上涨却不持续,多为一日涨现象,很难捕捉,市场这种状况可操作性很小;


2、个股活跃度降低,每天涨板的股票数量很少,说明主力也是不动作了;


3、周五医药板块一些个股强势,可观察下周这种强势是否能持续。


三、下周大盘趋势分析


中长期趋势:大慢牛


中期趋势:下降趋势中的整理


短期趋势:向下


?


中期趋势:


1、大盘阶段性底部已出现,但底部的形态还不明了,只有形态出来,看大盘的选择方向,才可确定市场是否转势;


2、沪市大盘的前低的支撑强度只有观察,但深市前低 10926 的支撑强度很大,下步仍是观察大盘在 10926 点能否真正的稳住;


3、下周大盘在 10926 点之上的大震荡走势仍是持续,也是可确定的。


四、操作建议


1、大盘某天上 5 日均线可适当仓位进行短线操作;


2、大盘在 5 日均线之下时,可小玩或观察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