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天才玩转股指!

兔年的3月12日是我正式开始玩转股指期货的日子,首战告捷,成功率86%,7单交易除了一单亏了4个点自动止损外全部成功。13日上午共交易5单,单单成功,两日成功率达到92%。因为刚开始接触股指,就搞两手玩玩感觉,目前来看总体感觉良好,也许和16年股龄有关,靠的是盘感和一定技术分析,而不是简单的押大押小,买卖必须要有依据,方向不能做反,万一做错必须及时止损,否则会爆仓。最重要的是心态,良好心态不管是玩股票期货都是至关重要的,绝对不能贪心,只吃鱼中间不吃鱼尾,否则容易卡喉。今天开始我会每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实战记录。谢谢大家!附今天的实战记录。昨天的软件上无法找到历史成交记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