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酷热清凉油 上涨中的两种风险

?


上涨途中,一天的休整已足矣,今天一个跳空高开,扫清了头顶阴霾。最近的机会是大大地好。但身居高位,不能不考虑周全。俗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到机会之前先想到风险。不论是系统风险还是非系统风险,最终的体现都是股价的下跌,所以,在目前数十万亿成交的密集区,在接近年底的关口,有两类风险值得我们关注。
第一、股价连创新高,业绩平平的品种。时间因素来看,A股已进入到年尾阶段,一些炒高的股票面临年终结账的关键期,特别是一些业绩平平甚至亏损的公司,依据题材经过一年的反复炒作,其股价已进入到高风险区域,投资者应防止此类股票的突发性重挫,机构兑现。比如2009年三季报继续大幅度亏损且2009年业绩继续预亏,股价却在17元上方的大元股份、部分因H1N1炒高且盈利仅有几分钱的高价类品种等,这些品种年终阶段都有可能出现突发性结账式的跳水走势,而引发较大品种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