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可在重组中挖掘凤凰

?近期市场的重组消息确实还挺多的,下面带大家来看一下。
企业重组:


中航联姻兵装组新长安汽车 划拨百亿资产:中航工业以其持有的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东安动力、昌河铃木、东安三菱的股权,划拨给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兵装集团将旗下长安汽车集团23%的股权划拨中航工业。两集团重组成立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兵装集团持股77%、中航工业持股23%;西飞国际拟定向增发收购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飞机业务相关资产,作为中航飞机整体上市的平台。


行业重组
莱钢济钢停牌重组“山钢系”揭开资本大戏,钢铁业的产能过剩加上环保的需求,重组戏可能仍会继续;


地域重组
国务院批复同意天津市报送的《关于调整天津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将撤销天津市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3个行政区,设立天津市滨海新区,这标志着滨海新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启动。天津板块目前涨势不错,市场6家涨停有两家来看天津板块。


发挥规模效应,产生协调作用,重组是最好的出路。反过来,重组后的公司或企业无论在规模上还是在盈利能上都将产生1 1>2的效果,这符合国家的要求,更符合上市公司的发展要求。尤其是对于央企来讲,重组之后,可能会产生一个个超级航母。当年的中国船舶重组效应仍在眼前,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也没有理由不去寻找重组中的金凤凰。而目前的这一系列的重组只是为接下来更多的重组拉开序幕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