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华绝代总是乱市生

?


股指期货的推出预期终于尘埃落定,双边交易市场宣告正式开始热身并即将进入实施阶段,机构决战并主导市场方向的时代开始了。


?


现代金融的伟大创新中,双边交易的主要内容做空---在完全市场制度中被称为20世纪最天才的发明,是规避或者削弱交易风险的有效市场机制。只有做空横行的自由交易逐步成熟、规范的市场,才能让市场机制充分发挥作用并呈现出高效率和高效益。


?


但这也是一种相对复杂的纯技术过程。特别在期指“价值发现”作用的引导下,制度推出时的前后半年市场交易主体往往处于揣摩期而致使市场走势较为混乱,但大体上呈现先猛涨再杀跌的走势,这属于市场价值重新发现的过程。这段时间应是典型的乱市---混乱的市场态势。


?


乱市并不是无特征可循。当然对于许多习惯了消息和政策追踪来投资的博友,可能要持续好几年的投资特点转型才能再次适应这个市场,但以技术综合分析为主的“顽固派”应当是轻松自在、游刃有余的。当然,司马更是觉得在港股市场上实践多年的双边经验和正在嫁接a 股市场的“动态数量分析”技术将开始个人百花娇艳的美好春天。


?


风华绝代总是乱市生”,历史经验反复告诉我们,“变则通、通则久”。从今天起,10个月的时间是市场给予我们投资者开动双边技术磨合列车的时期,对于真正的技术派,则是驾乘着开往春天的列车,穿越时空隧道的美妙时刻。


?


你一定要坚信自己可以风华绝代!特别在这个乱市关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