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不为过,千万莫做错

?


弱反之后还有跌宕式下杀


?


趋势已经有上升转为下跌,并能明显看到下跌通道基本形成,当前正处于转势确认后的技术争执中,这种争执一般以反抽形式完成。而实际上大盘在上周四五已经进入这种反抽过程,以弱势普涨方式展开,在指数空间上并没有给出让人充满希望的力度,普涨无力是预料中的事情,但空间受压较重却在盘感上给出了很不好的印象,特别是主流资金控制银行股的走势来胁迫大盘更让人不安,因为五朵金花中只有银行股的跌幅尚未到位,而银行股是大资金重仓的,需要慎防大资金拿银行股做局进行战略性转移的方式出现。这种情形一旦开始,下跌走势便会进入加速状态,割肉一旦犹豫便被套牢。


?


周日圈内朋友聚会,大家对节前整体上处于跌宕式下杀过程的看法惊人的一致,甚至有著名私募代表给出了看到2530左右的惊人言论,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司马跟随趋势但不臆断点位,至少在下周一之前,大盘是一种先高后低的走势。现在仍处于弱势反弹之中,应该在3062--3085附近能看到明显的无力态势,便要先出来观望了,因为一旦掉头便进入加速状态,跌宕下杀完成套牢3000以上筹码任务,然后在2840—2810附近完成转筹进而实现逼筹目的,实现逼筹第一阶段任务。不出意外,就是无突发的利空或者利好作用下,本周二之后就将进入连续的跌宕下杀过程。


?


小心不为过,千万别做错。本周二将给出具体操作的交易策略和分析判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