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速收复2392点进场 反之提防快速赶底

?


疯狂的中国水电昨日意外爆炒,受伤的永远的小散户。昨天明显机构对敲后爆炒吸引人气以便自己出货,A股市场依旧是T 1交易被套的还是散户。就国内走势周一周二已经详细从大周期到小周期一一提示过,大家不清楚可以翻阅前面盘前博文,再次不累述。今天注意市场以下两种走势:第一,市场目前依旧在考验2392点支撑,C4浪反弹2318-2452点第一阶段反弹近140点,目前依旧是第二微浪的正常回踩中,2392点支撑至关重要,盘中极端只要在0.618即2370点重拾升势,2-3个交易日内重新站上2392点可确认第二微浪回抽走势健康,后面大盘依旧有反弹空间,市场C4浪刺激反弹很可能就演变成小喇叭口结构。上面第二反弹目标在2470,市场强势在2507点一带结束C4浪反弹。C4浪反弹结束后进入C5浪最后赶底。第二,市场走出失败的第二微浪,提前演变成快速赶底的C5浪,这种走势依旧存在,也不得不提防。判断标准就是市场能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收复2392点,要是出现快速赶底那就等待2250附近在进场,本次C4浪反弹宣布结束,C5浪赶底阶段继续空仓等待。


操作上看,目前这两种走势都存在,但就目前走势看,依旧处于合理的C4浪第二微浪调整中,只要在2370点反攻将会再度重回反弹周期,反之要注意空仓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