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方向选择在即

?


市场短期已经到了前期颈线位置,经历连续三阳拉升后市场短期已经到了2450点第一压力区,市场在这将面临短期方向选择。具体走势参看以下两种:第一种走势,市场强势上涨延续升势,必须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一是市场在随后的3-5天的调整中蓄势中不可破2392点,强势情形下不可破2412点,极端弱势不可破2370点(盘中极端走势快速下打至2370点后快速回升2392点属于正常走势)。二是权重护盘中小板平台位置不可破,否则积累的人气一旦不存在也不会有做多热情。三是量能必须持续性放大,仅仅800-900亿资金是远远不够支撑大级别反弹。第二种走势,市场选择假突破,即2450点上攻无果即转向再度探底走势,这种走势概率也极高。目前看市场日线虽形成双底,也呈现背离走势,但小周期15?30?60分钟周期已经处于超买区域,短线有下行要求。注意下行支撑能否在第一种走势支撑住还是选择真下跌。


操作上,注意手中有利润个股尤其是近期爆炒的个股注意调仓,获利可以先兑现。必选等待市场短线方向选择后在进场,十字路口观望为主谨慎操作。无论市场选择第一种还是第二种走势,等待方向选择后在选时点介入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