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后何时入场?

?


欧洲峰会乐观情绪逐渐消退,而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价格重挫,美国全球曼氏金融也因为投资欧债而宣布破产,欧洲市场全线重挫,美国也哀鸿一片。国内市场对新的掌门人期待很高,但大家注意查查历史就知道郭主席前期历程也会保持谨慎,一切以市场走势为主,不要过多寄存希望以莫一个人,大家都将希望寄托于一个人时候有做多意愿,站在人气做多的越来越多自然有短线行情,但长期而言还要理性看待,操作上要有一定灵活度。从高层集中换帅,也能看出高层对资本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这是好事情。财政部修改增值税起征点,这是对小微企业利好,对上市公司影响有限。


?回到市场走势看,市场上周跳空缺口昨天部分回补,2445点依旧是关键位置,市场无论是部分回补还是完全回补缺口,只要有限站稳2445点,市场依旧是强势特征,回踩就是再度入场机会。今天又回调压力重点观察市场能否强势企稳,只要能站稳2445点后面目标第一道2507,强势看涨2600一带。反之2445点跌破市场会直接下探。操作上线观察2445点能否站稳,一旦站稳可逐次慢慢提前1-2天轻仓埋单,一旦行情启动可以加大资金入场,相反,市场一旦是诱多,走出急速下行行情,轻仓埋单是仓位立刻离场,这样可以做到既不踏空也不会有过多风险。长期下来可以做到实际操作中大赚小赔整体利润最大化,而非大家口头相传从未实现的传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