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将加速A股回调

?


消息面相对偏空,美券商巨头MF申请破产,成为美国第八大破产案。希腊突然决定以人民公投方式决议是否答应新的援助条件,一旦公投很多对前段时间政府采取的紧缩计划不满的人会否决计划,加大市场担忧。引发欧洲和美国股市全线暴跌。其实,在笔者看来,希腊之所以突然决定公投也是在变相施压,无碍乎是想多讨要些援助资金罢了,欧元区一旦分解后果将非常严重,也是看中这点希腊才有胆子做这种博弈,笔者预计后面将会出现加大资金支持以缓解希腊问题。换句话说外围市场暴跌不会延续,1-2个交易日后市场会重回正常走势,对国内市场影响也是短期一两个交易日而已。


技术上看,深圳市场已经出现重心下移,昨日沪市也突破无果,短线一旦无法突破上方60日均线,短线会有有回调,在借助外围暴跌,今日市场大幅跌开难免,市场开盘后一小时完成小时级别的回踩后会有15分钟周期的上涨,但是市场今天下探幅度较大,注意下方支撑,强势在2435-2445一带,弱势将在2392点,市场一旦在这两道支撑任何一道支撑有效站稳,市场将完成回调继续升势,本次回调就是买进的机会。但是一旦市场失守这两道支撑不排除走极端走势,这种概率较小,但理论上是存在的不得不防。


操作上注意,市场回补缺口后,注意提示的两道支撑能否企稳,以此判断市场短线进场。今天大幅低开难免,会对散户心理有极大考验,但是机会就是恐慌中产生,耐心盘中看支撑,以便随时准备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