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买票仍然后悔

?今日操作


开盘17元卖出一半000563陕国投,几分钟后16.77卖出另外一半,半仓资金亏损1个多点,(17.04买)


13.58卖出000868安凯客车(13.31买),之后13.31又买回来,四分之一仓。


14.25买入000402金融街四分之一仓


仓位,半仓


虽然我从前天开始就后悔买票,但前天买了票昨天卖了小赚,昨天还是后悔买票,昨天买的两只票割肉一个赚钱一个,结果后来又买回来一个,还开新仓再买票,害得大盘暴跌都无法割肉,因此仍然后悔。我前天卖了票赚了点钱之后就侥幸,昨天仍然赚了点钱卖掉还是侥幸,于是今天卖票后又买票,就套惨了,没那么幸运了!


但是我是个做超短的,每天不买票卖票好像对不起自己似的。我总管不住自己,每次收市后都告诫自己卖掉股票后不再买票,可是每次都自己不听自己的。昨天就帮我们家那位把股票卖掉,并且说这两天很危险不能买票,冻结了大部分资金来打新,结果还一直遭埋怨,今天下午看来简直太正确了。而我的另外一个账户上周三卖掉股票后一直空仓打新,看来也十分正确。虽然这一周那个账户没赚钱但是却没亏钱。


前天十分遗憾没买000428华天酒店,人家当天涨停,第二天继续涨停,今天还在涨;昨天也很遗憾没买000828东莞控股,人家当天涨停,今天继续逆势大涨。我昨天17元很想买啊,要不是买了其他两个股没钱,肯定买了,不过今天开盘价我赚钱就会卖掉的。


但回头看看我昨天早上卖掉000511烯碳新材和000045深纺织,我卖出后这两天跌幅很大,想想也觉得安慰,也算我快进快出这种世道操作是正确的。虽然没赚几个钱,但是减少了亏损。


还有昨天拉涨停的000548湖南投资,今天竞价开盘就跌两个多点,而之后最低居然跌停,要是我昨天买了,今天竞价就会卖掉的。昨天我看到000980金马股份快涨停了,就感觉非常奇怪,为什么三个涨停都有人买,借我个胆子我都不会去买100股,今天看居然很快跌停,乖乖!看看昨天的000717韶钢松山吧,前几天三个涨停,昨天跌停今天跌停,难道这两个股的庄家都是一样的操作手法?


就因为前天想买的股涨停,昨天想买的股涨停,因此今天早早地把想买的股000402金融街买了,虽然买了很快就跳水,跌得一塌糊涂,但我终于忍住没去加仓,反正仓位轻,心里承受得住。


但是卖掉000868安凯客车就不该买回来,千不该万不该。最高有三个多点的收益,卖票迟疑了片刻,挂单13.70没卖掉,后来懒得卖了,看实在上不了了才13.58卖掉。卖了之后感觉该股抗跌,昨天就不该买,今天才像我平时买股的样子,于是又挂单13.31,相当于我没卖。大盘跳水的时候买到了,后来看破了昨天的收盘价,心里很是后悔。


这世道,不做空仓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操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只用了半仓资金,即使下午跌那么低我都不去补仓。看好的票也不去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