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最近操作提示

?
姐之前所说的都已经被验证,这个时候就看谁能忍住,告诉大家,日线各条均线死叉向下,下跌还没结束,周线不是特别明朗,5周和10周线现在粘合,但是周线kdj死叉在即。月线大盘还是均线处在空头排列中。也就是告诉大家,最近这几天是明确的,大盘还要继续向下,,2020附近会出现小反弹,主要是周线还没做出选择,周线一旦5周和10周不能金叉继续开口向下,那么大盘还将暴跌破1999.如果2020附近大盘能够企稳,有新的力量加入,那么大盘还会有一周震荡,我倾向于大盘破2020,寻找新的底部。具体等姐过两天的分析吧。


现在的情况是期指做空的也已经有点怕拉,因为这个点位多方已经开始逐渐反攻,大盘继续向下探1860只是多空的一次挖坑,这次挖坑之后,股市的天将迎来美丽的天。太阳一定会更红,这个时候绝不是离开股市的时候,而是时刻等待大盘的洗礼,越跌越战的时候。1860我们的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